Home

 

夏令营起航!21天将穿越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

 

穿越中国夏令营

 

    历奇横穿少年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自2012年开始第一营,“横穿中国”已经顺利举办了8届,2013年获中少全国夏令营活动管理中心优秀夏令营称号。参加“横穿中国”夏令营的都是常州各中小学学生,也有从周边慕名而来的。【摘要】

 

        第9届“横穿中国”夏令营从常外起航      【21天里,将穿越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讯 昨天下午,第9届“横穿中国”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常州外国语学校欢乐起航,来自常州市区及周边无锡、南京、上海等共42名中小学生,在参加了开营仪式后,踏上了为期21天的“横穿中国”超越之旅。
 

        自2012年开始第一营,“横穿中国”已经顺利举办了8届,2013年获中少全国夏令营活动管理中心优秀夏令营称号。该夏令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心灵成长和潜能开发,师资队伍中研究生博士生占比30%,有8位是心理咨询师。
 

         在21天时间里,学生们在营长和老师们的带领下,将横向穿越新亚欧大陆桥中国段10000公里,从零海拔开始,跨黄土高坡,登天山天池,穿 越大漠、草原、戈壁……学生们不仅能感觉到祖国不同的风土人情,品尝新欧亚大陆桥沿线各地的特色美食,同时也是一次游历山川,增长学识,接受心智、历史、 自然洗礼的过程。
 

        据了解,“横穿中国”由历奇横穿少年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属于游走式夏令营,除了旅行,学生们还将接受各种历练,如西安明城墙上的责任课,在长征胜利山下的抗挫课,以及人文科学方面的学习,如寻觅古今杰出人物秦始皇、汉高祖、包青天,考察海洋、黄土高坡、沙漠等地质地貌。
 

        参加“横穿中国”夏令营的都是常州各中小学学生,也有从周边慕名而来的。下半年升初二的倪旻泽去年参加了历奇文化主办的“未来领袖精英 营”,寒假又参加了高级营,他觉得通过这些营学了很多,如友谊,管理时间等等,今年求着老爸又报了“横穿中国”,“一路西行游历山川,应该能让我锻炼身 体、意志吧。”
 

        刚升初一的向毅,去年10月份就报了夏令营,是最早报名的学生。他父亲告诉记者,儿子去年参加了精英营,变化非常明显,自信心提高很多。“以前信心不够,班干部都不敢去,现在直接脱口秀,而且增加了阅历,写作题材和感悟深很多。这些,是跟着家长出去旅游学不到的。”向毅父亲认为,相比宅在家里或在烈日下奔波于补习班间,跟着“横穿中国”夏令营“足行万里”肯定有意义得多。

(陶新峰 文摄)

 

 

上海历奇返回首页
中国知名品牌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