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李行健

—八年级 李行健

21天,共同一个梦想,跨越新亚欧大陆桥,一段无悔的精彩旅程,永远铭记心中!

2014-05-31

钱薇好

— 九(12)班 钱薇好

7月8日,我们从常外出发,是我们横穿中国第一营真正的旅程了,连云港、开封、登封(少林寺)、西安、延安、回到西安、敦煌、吐鲁番、乌鲁木齐、阿拉山口、回到乌鲁木齐、上海、回到常外。21天满满当当,我无法用短短的几百字来描述我们的21,因为,这个独特的、只属于我们的21。34位凯旋的英雄们不会忘记,这个21,值得我们牢记一生!
 

2014-05-31

包 涵

— 九年级 包 涵

我们同怀一个梦想---横穿中国。我们踏上万里征程—携手共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海无涯,行者无疆。我们出发,我们穿越,我们凯旋。我们是横穿中国第一营!”

2014-05-31

庄子烨

— 八年级 庄子烨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美哉,我21天营员!壮哉,21天横穿中国!

2014-05-31

姚 婕

— 2012届 姚 婕

当我看到老红军们苍老的身影,慈祥的面容,看到他们坚定的眼神中透出的那种坚定、乐观和期望时,我便能懂得,当年他们誓死抛头颅洒热血,甘愿为中华民族奉献时,当他们穿上军装的那一刻,拥有了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高度信仰!他们那个与我们有着惊人相似的大拇指在告诉我们——我们应该继承这样的精神,无论我们是面对顺境还是逆境,都要用生命最佳的状态来面对!绝不放弃!

2014-05-31

徐嘉辰

— 九年级 徐嘉辰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横穿中国第一营,我在这21天营中颇有收获。
7月8日,我们开始建设我们的团队。在每个人的努力下,我们逐渐从无组织的一堆人,演变成为一支支有番号的分工明确的团队。正是我们有了团队,我们才有了前进的方向,有了竞争力和凝聚力。每一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团队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这才让我们营中的4个小队顺利地走完了21天。团队的力量有多么强大!

2014-05-31

卞卓成

— 八(10)班 卞卓成

记得在期末考试之前,我突然被一条信息给吸引住了,上面写了四个大字“超越之旅”。再往下面一看,我眼前一亮,“横穿中国”。这是一条多么遥远的路途。在我们这一辈人中,有多少人能有这样的机会。我本来打算去美国的心也消失不见了,转而来的是一种激动,一种莫名的激动......

2014-05-31

郑 浩

— 八年级 郑 浩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这是我在新疆的感受,哪里的苍茫与凄凉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鸣沙山的滑沙透露出的是大自然的奇妙。我爱这次旅行!

2014-05-31

顾良治

— 九(3)班 顾良治

盼望着,盼望着,我们心驰神往的夏令营终于在7月8如期而至。在这短短的而又快乐的21天中,我们收获颇丰……时间不可倒流,这已经成为美好回忆的21天必将使我永远铭记。我也会继续盼望着,盼望着下一次的精彩旅程!

2014-05-31

吴 霜

—2012届 吴 霜

21天营,21个梦,21份回忆。
在西安,我方才赶上这个朝气蓬勃的团队。第二天,站在壶口瀑布前,看着浑黄的河水咆哮着奔腾而下。我感受着飞溅到舌尖的咸咸河水,感慨万千,一种雄伟悲壮之感油然而生。心情,随之奔放许多,一向抱紧的我也不禁张开双臂,拥抱这别具一格的气息……
跨着豪迈的步伐,来到凝聚中国三朝历史的明城墙。我,沐着西安的古道西风,心潮澎湃。使尽全身的力气,我在吼出我的信念,我的誓言!“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是的,振兴中华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2014-05-31

陈康逸

— 八(7)班 陈康逸

当我朝着天山天池再次高呼我的目标和梦想时,我拥有的是那山、那林、那水、那草地带来的宁静与快乐!“横穿中国”-21天的超越之旅,我们唱响了一首勇敢而智慧的青春之曲,21天的万里行程留下了我们闪光的青春足迹!

2014-05-31

李及人

— 八(10)班 李及人

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懂得“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个故事里的含义,又有多少人能真正会十年如一日地坚持地做一件事呢?人们知道坚持的好处,知道坚持能带来成功;然而人们却又惧怕坚持的枯燥,惧怕坚持的痛苦。这样的人,是永远无法成功的。凤凰出于烈火,彩虹出于风雨;只有坚持住,才能迎来希望过后的黎明!我相信我在少林寺的坚持课后,已经学会了坚持。

2014-05-31

范歆怡

— 常外2012届 范歆怡

在新疆南山牧场,你绝对不会有这份勇气去数星星。我无法用语言描述这片星空的辉煌之景,和我心中的那份震撼与感动,我觉得所有的人都应该走出城市,走进自然,看看这被城市的污浊尘埃所掩盖的银河,因为她可以唤醒人们心中的至真至善。

2014-05-31

黄若愚

—八年级 黄若愚

终于,在21天的旅行后,我们胜利凯旋,会师常外!当再一次回到常州时,心中有了一分熟悉,一分感慨,一分欣喜,纵观这21天的酸甜苦辣,我都经历过,心中一时感慨万千,还记得,在开始旅程前,我还是那样的幼稚,终于,踏上了21天的路,我们共同有了一个特殊的名字——行者!

2014-05-31

王子仪

— 九(7)班 王子仪

怀着期待与激动的心情踏入了常外校门,开始了自己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横穿中国21天夏令营。电子屏幕前忙碌的身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期待的笑容。当大巴开走的那一刻,我才明白父母对我们的爱……21天是一次特殊的经历,这是所有行者们人生中的一笔巨大的财富!

2014-05-31

蒋宜轩

—七年级 蒋宜轩

在登封少林寺这片神圣的地方上有一堂神圣的课,那一夜,我仿佛见到了几十年前甚至几百年前那些少林武僧们在这片净土上艰苦卓绝地习武,练武。于是我终于懂得了到底什么是坚持。

2014-05-31

刘 皓

—九(3)班 刘 皓

第21天,站在常外的校门口,看着眼前的红地毯,鲜艳的大条幅,不经意间走了神。横穿中国就这样结束了吗?马上就要和一帮新交的朋友分开了吗?挣扎、不舍涌了上来。21天来,这帮朋友就是最大的收获。21天的风雨,不仅洗礼了我们的身心,更坚实了我们的友谊!
 

2014-05-31

武 钰

— 八(17)班 武 钰

21天,有成长,更有感动。
我们队是最先排大小的,我排到老六,平时我们都习惯用排名来称呼,像“老大”
“老三”,很亲切,就像一家人一样,因为这样,我们最先成为了一个团体。
这是我第一次真真切切地感受团队的力量。我们的心聚在了一起!

 

2014-05-31

郑 超

— 九(4)班 郑 超

21天,我们一起走过;21天我们一起经历。在这横穿中国第一营里,我感悟着,我快乐着。
                        

2014-05-31

岳哲贤

—常外八(7)班 岳哲贤

21天的收获,那是几卡车都装不过来的。
快乐是我第一收获。还记得第一张小队照片吗,照片上是大家快乐的笑脸,那时的我们,成为了一个整体,不分开。那时我不知道后面的旅程,那时我只知道自己很快乐,因为我有了自己的团队,自己的家。
迎风而起,壮志凌云!
友谊是我的第二收获。老大万能,老二…,老三幽默,老四彪悍,老五沉稳,老六有才,老八真诚,老九可爱......

2014-05-31

班杨旸

— 八(7)班杨旸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壶口瀑布气势磅礴,也只有这伟大的母亲河,才能养育如此豪迈爽朗的陕西人吧?涓涓细流的江南不懂黄河之气势,温柔婉约的江南人又怎会有澎湃热血?站在茫茫戈壁之中,看不见尽头,仿佛天地之间只有一人。站在牧场上,抬头仰望天空,看到了只在心中想象过的满天繁星,美得犹如童话世界一样......21天和你们同行,我的伙伴,我的老师,一点一滴汇聚成江河,有你们,真好!

2014-05-31

郭至诚

— 九(16)班 郭至诚

在21天的旅行中,我收获了雄伟壮丽的壶口瀑布,梦幻奇特的敦煌天空,一望无垠的鸣沙山……一切都是那么美丽,一切的都是那么奇特。我感受到了我国山河的壮丽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样这些美景也使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心胸。最重要的我收获了真正的自信。

2014-05-31

施子鹏

— 八(17)班 施子鹏

在21天中,我学到了许多,领悟了许多,懂得了许多。
我们或许曾有过一些怨言,但总是随风而散。我们是一个坚不可摧的强大的集体,我们,是一个真正的团队!在南山牧场,不断的“险情”使我们的团队完全凝成了一股力量,我们众人同心,我们众志成城。一路波折,我们不断的锻炼自己。我们永远是最棒的!

2014-05-31

戎 易

— 八(9)班 戎 易

山,很陡峭;人,很渺小。但是,站在这巍峨的山面前,我们没有胆怯,而是大步流星,沿着那羊肠小道,爬呀爬呀,汗水,泪水,从不放慢步伐,从不轻易放弃,像在鸣沙山,我们正视了自己,正视了困难,像那一片金黄的沙子,拥有了一颗金黄的心。
21天,纵历厄难,不改初衷,就这样,我来了。今天,面对着天,我,看到了两个我,半年后的我,是否能像梦中的那样,如一只雏鹰,展翅高飞?一定!

2014-05-31

沈天超

— 八(6)班 沈天超

2012年7月12日于登封少林寺播下的这颗种子是我印象最深的,也将会是改变我一生的种子。将右手举一个多小时我都做到了,那么跑1千米、坚持读完一本书等事情又能算得了什么。我所收获的,不仅是暂时的酸痛,更是一种令人刻骨铭心的精神:坚持。

2014-05-31

闵 荧

— 八(3)班 闵 荧

我们怀着自己的梦想与期待,从连云港出发,开始了慢慢西路。20000里的征程,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挑战,同时也是享受。一路西去,我们团结一致,自信乐观,坚持不懈。凭着我们顽强的毅力,于7月25日12:08分到达了中哈边界 —阿拉山口!

2014-05-31

陈 炎

—八(6)班

经过21天的行程,为我们的壮举而感到自豪。每每当我向别人介绍这次活动的时候,我就不由得想说出:我是横穿中国第一营的营员!这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旅行,这是一次横穿中国的壮举;这不仅仅是一次夏令营,我们肩负着的祖国的希望;这不仅仅是一次实践活动,这是我们每个人心中永远的梦!

未来领袖精英营

2014-05-29

徐天钒

—八(13)班 徐天钒

横穿中国第一营这个大家庭每一位成员都很不错,在参加完这个营后每个人也都会很有收获,而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收获成功的果实。我的收获是我有了自信的心,我有了坚持的心,我学会了感恩,我有了目标。横穿中国第一营是神奇的第一营,是追寻梦想的第一营!

未来领袖精英营

2014-05-29

陈安琪

—八(17)班 陈安琪

二十一天,二十一个梦,每一刻每一个都是永恒。
我们从连云港出发,到达阿拉山口口岸;我们从懵懂出发,到达一个全新的自我。我们共同欢笑,我们共同泪流,我们怀着同一个梦想,我们唱响同一首歌,我们拥有同样的倔强!
纵历厄难,不改初衷。
有些人,有些事,也许只见过、经历过一次,就能在心灵上留下深深的刻痕。
我为自己去旅行,为自己不断去拼搏!

未来领袖精英营

2014-05-29

白文煊

—八(7)班 白文煊

我们
背负着梦想
追随着梦想
为了实现梦想
奔向所憧憬的希望
34个人 怀着不同程度的期待
启航
21天追梦的生活永远铭记!

未来领袖精英营

2014-05-29

王景行

—八(5)班 王景行

当我喊出第一声的时候,我顿时感到那种—挣脱了束缚、释放了内心、放飞了自我—的感觉。以前没有勇气,这次迫不得已,却收获了自信。当时的感受就是—爽!现在,我才发现,想要自信,竟,那么容易。继续,我一遍又一遍地喊着,很感谢队友,感谢他们给我这么多的机会,让我认识自己、找到自己、相信自己。

未来领袖精英营

2014-05-29

赵书鈅

—八(7)班 赵书鈅

21天营现在想来,心中依然澎湃。这是一段充满挑战和超越的旅程。这是一段洋溢快乐和收获的旅程。最珍贵的就是在这21天里我明白并相信:自己比想象中的要有能耐得多。让我体会到这点的最有效的途径就是让我去做以前不敢做、抗拒做的事,不管我愿不愿意。这些任务留给我的最终印象却是自豪和喜悦,我不再那么在乎别人看我的眼光,而是专注于做好自己应做的事。换来的则是更加高的成功率和别人的掌声。

未来领袖精英营

2014-05-29

游伟峻

—八(16)班 游伟峻

我们同怀一个梦想---横穿中国。我们踏上万里征程---携手共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海无涯,行者无疆。我们出发,我们穿越,我们凯旋。我们是横穿中国第一营!

未来领袖精英营

2014-05-29

张正枰

— 八(12)班 张正枰

“我骄傲,我是90后的代表。我自豪,我是第一营的营员。我们同怀一个梦想—横穿中国。我们踏上万里征程—携手共进!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学海无涯,行者无疆。我们出发,我们穿越,我们凯旋。我们是横穿中国第一营!”
我们做到了,第一营的老师和伙伴们,我会永远记住这辉煌的时刻,也会永远记住我们横穿中国第一营的老师和伙伴们,我想你们!!
 

2014-05-31
上海历奇返回首页
中国知名品牌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