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行前准备

  • 参加夏令营家长需要做哪些准备?

    在每个营开营前,我们都会组织家长召开营前会。在会上,老师会详细讲解营期的主要活动和线路,以及需要家长了解的注意事项,安排与领队老师见面等。因此,家长需安排好时间,来参加营前会,以便家长做好协助准备工作。在每个营开营前,我们都会组织家长召开营前会。在会上,老师会详细讲解营期的主要活动和线路,以及需要家长了解的注意事项,包括营前准备;安排与领队老师见面等。因此,家长需安排好时间,来参加营前会,以便家长做好协助准备工作。

    1、 根据不同营的要求,有些需要营前有一定的体能锻炼。
    2、 根据不同营的要求,有些需要了解一定的历史、地理、风土人情等知识。
    3、 所有营员放松心情,带着愉快的期待,准备与同伴投入地玩。
    4、 营期家长心情保持平和愉快,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对营地的孩子充满信任和积极的希望。

  • 需要给孩子带多少钱?

    团费中已经包括了学生在营期的一切开销,如果是有长途行程的营,营前会上有相应的通知,原则上不建议给孩子带私自的零花钱,因为易导致意外事件的发生。

  • 营期物资准备

    A 、所有冬夏令营均提供统一的营服。
    B 、由于各个营的主题有所不同,营员所需准备的物资也有所不同,具体要求在各个营的《入营通知函》中列明。
    C 、请家长按照《入营通知函》的要求准备物资,并且让孩子自己装入行李箱。
    D 、营地已备有常用药物,如有特殊需求,请家长提前告知老师,并在入营时将药物交老师保管。
    E 、请勿让孩子携带零用钱、电子产品等。
     

上海历奇返回首页
中国知名品牌夏令营